close

各位農友們你好,身為一個哈草一員,不管到哪個國家,品嚐上一口當地的香菸,就猶如光觀客對著當地的教堂湖泊,乃至於河川廣場,一個快門給他強押上去,讓你我之間的回憶,用記憶卡上將近30MB的容量來給他寫入你我的心中。確實啊,身為哈草族,當然,每到一個新的地點,品嚐菸品,必為首要課題,用舌尖紀錄旅遊的點點滴滴

image

 

本日重點來講一組自產自銷的方式,眾所周知,西班牙這個奇耙的國家,在菸類消費上,真的是便宜到炸掉,我是說相較於其他歐洲國家來比較,當然,要買菸品,還是亞洲划算,可是人都來歐洲了,萬一煙癮犯了,怎麼辦。來!!!!!小弟來就紹另一個經濟又實惠的方法,首先轉備好你的鈔票,哈哈,這是當然的,但是呢,十塊歐元絕對讓你享受那班一百歐元吞雲吐霧的快感,來吧!!䤭句話說呢,Marlboro來說,西班牙的價位剛好是五歐元,買個兩包就十歐元了,但是,如果自產自銷,原產地直送的話,大概有四包的量,很可惜啊,在歐洲買不到傑太日煙系列,所以說想買七星,甚至是Seven stars,還真的是沒得找,好了廢話不多說,秀一段怎麼捲煙給大家看。

 

 

 

說到這個菸草呢,就我而言,我不喜歡太多加料,什麼香料拉,化學物質啊,助燃劑啊,這些都是多餘的,身為一個Fucking tough guy,我要的就是存菸草,體驗那種大自然與陽光烘乾,混合菸草自然植物香氣,結合一點土壤的土氣土氣,那才是正港的男人該享有的哈草滋味。

菸草的牌子眾多,什麼Marlboro,lucky strick拉,都有,濃淡也有供君參考,價位大概都是五塊錢歐元上下,大概可以捲個四包的量,有興趣的話要買要快。而我今天要來特別介紹一款。

Pueblo 這款也有分兩種,濃跟淡,而我選擇淡的,綠色包裝,第一次嘗試,我也不知道是捨麼感覺,有一次,當我在路上亂晃,發現我的庫存沒了,於是剛好看到社區的角落當中,有一家菸草店,招排閃著紅底黃字的字樣Tobacos,哇,這根本就是沙漠上的綠洲啊,整個人都高潮了,趕緊加快腳步飛奔過去,但是新冠肺炎期間,不論走到任何店家,都必須要排隊進去,有些店家一次只能一人入店,有些是兩人,於是我便在店家外面等候,突然之間掃到櫥窗上的一個銀色盒子,哇,那個是社麼東西好吸引人啊,該不會是根捲煙有關的,於是等等就來去問看看店家這個是幹媽的,萬一正如我想的,搞不好可以來玩玩看捲煙,想著想著,我也進去了菸草店,更讓人意外的是,這老闆講英文,太爽了,不然對於我這個完全不會講西班牙文,也根本不想學西班牙文的人根本就是福音啊,老板問到,哈囉今天要什麼東西。老闆你好,我很好奇那個櫥窗的銀色盒子是什麼啊。喔喔~~這是捲煙盒。那多少錢呢?四塊歐元。好像還可以接受,好的,老闆那我想要買一組來玩玩看,還有其他相關的用品,整組買下來大概多少錢。老板說:十塊歐元上下,不會差太多拉。那來買買看吧,Let's let it happen. 

菸草:Pueblo 淡,綠色包裝 5.2 EUR
捲煙器:銀色盒裝 4 EUR
濾嘴:150 個包裝 1 EUR
捲紙:60張包裝 0.5 EUR

整組打包,帶回家,自己來當菸商。

其實後來,我在去其他店家看到相同的捲菸盒,可是呢,這個家格真的是不透明啊,有人賣6.5塊,有人賣7.5塊,想想那天還真是運氣好,價格真的佛心,又會講英文,服務又很好,不簡單。

最後來說說口感吧。這款煙,菸草是偏乾燥的,細長的絲狀,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比較偏自然口感,燃燒起來,也是很順暢,有些菸草會有火花,表示助燃料加太多,但是這款就是慢慢燒,慢慢散發出味道,而且可貴的是,他的味道沒有這麼刺鼻,不會像其他煙,有時候不小心吸到鼻子裡面,那還是真嗆啊。難怪那時候老闆再介紹菸草的時候,他說這款Pueble是西班牙最受歡迎的菸草。好拉~~等大家一起來品嚐,Alios!!!


arrow
arrow

    老莊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