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今天要不要團購早餐阿~~

我發現有個很莫名其妙的漢堡,黑黑的,方方的,然後還撒白芝麻,遠看覺得是米血糕,難道是米血糕漢堡,中西合璧阿,自從有了米漢堡之後又多出新口味嗎?

靠邀阿,菜單先拿來在嘴砲拉~~

早上與同事一夥一起訂了一個黑色的漢堡,吃完之後精神都來了

隨著聖誕節腳步越來越接近,就是要配上美味早餐才對得起聖誕節

我又來了我又來開箱了,

主角:黑磚岩燒豬排堡

當我看到菜單時,看到那個價位,靠夭怎麼可以買一顆便當了,所以二話不說直接訂一個,看他能有多好吃,我心裡覺得這價位對一個早餐店來說偏貴,畢竟我是下港人,台灣的南部小吃多也便宜是大家公認的,所以這麼這個75塊錢一個漢堡加上一杯小小豆漿,就會想買來吃看看她到底貴在哪裡?
包裝上採用聖誕老人裝扮,好像要表達沒錯你買這個漢堡就想你從聖誕老人手上拿到禮物一樣開心,哈哈~~這倒是滿具巧思的,假設剛剛才被鬧鐘吵醒,睡眼惺忪,腦袋一片空白,加上近日寒流來襲,更是讓人不想起床的心情,這一開到包裝確實是可以稍微地喚起內心深處還在冬眠的靈魂,此時回神進度: 55%,因為價錢已經讓我人整個醒一半

打開包裝一看這個黑色的麵包皮,還真讓人驚訝,怎麼可以黑成這樣,店家說是純竹炭調配而成,確實是顛覆傳統,而且芝麻全部選用白色,讓整個顏色對比強烈,更是讓人吸睛,整個產品已達到了吸引消費者的行銷目的了,而且我這鄉巴老光看到漢堡裏頭配置的生菜整片大又清脆不像某大M開頭的連鎖店的漢堡所夾的生菜都是軟趴趴,我就覺得很震撼了,此時回神進度: 65%

咬下的第一口,黑色麵包真的令人意外,因為是外帶的關西,我以為熱騰騰的食物所製造出的水蒸氣會把麵包給泡爛掉,結果沒有,咬下去還是很有彈性低,QQ的感覺真的有被嚇到,難道說這就是因為加了竹炭的關係嗎? 順便除溼防潮,回神進度: 75%

就味道上來說,確實有種炭香味,淡淡的,從麵包既有的大麥香氣中飄出,不搶大麥的風頭,味道調味上是走淡淡的甜味風,就像是普通麵包的甜度,沒有在做任何變化了,保持原有的經典,回神進度: 80%

生菜的脆度是可以用聲音感受到的,一口咬下,清脆無比,完全是個人所喜愛的生菜類型,這~~真的是我的菜,加上一小層薄片番茄,稍微增加酸度誘發食慾,回神進度: 85%

在上層也就是麵包跟豬肉中間,醬汁使用了照燒醬,有那種鹹甜鹹甜的感覺,在帶有淡淡燒焦味,營造出我在吃燒烤的效果,難道說剛剛麵包聞到的淡淡炭香跟這個也有關係嗎,因該沒有,回神進度: 90%

那下層則用傳統的美乃滋,所以驚訝程度就薄弱了許多,回神進度: 92%

最後是整個漢堡的靈魂,豬排是炸的,就整體表現是及格的,沒有好吃到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吃起來確實能證明他就是豬肉,沒有偷工減料,外皮脆度類似麥克雞塊,搭配麵包的軟Q,再來個含水量最高又清脆的生菜做結尾,整個口感很活潑,他不會像商業漢堡一樣,表面上看起來分了好幾層,吃起來大家都一樣,這個漢堡確實有了這個黑磚之後,在口感和行銷上面確實更上一層樓。回神進度: 96%

那接下來還是沒清醒該怎辦呢?

假設來了一位精實的主管走了進來,看到這個群體吃早餐的畫面,經過一個驚嚇,和一堆垃圾話的洗禮,想必回神進度應該就是: 100%

上圖圖片及相關資料請洽:http://www.laya.com.tw/mobile/edcontent.php?lang=tw&tb=6&cid=1&id=75

全台超過500家連鎖店,所以只要拿起手機,不管是GOOGLEMAP 還是APPLEMAP 都可以發現蹤跡,05:30便開始營業,有些甚至還有提供到晚餐時間,在台灣不怕店家關門不做生意,只怕老闆不想賺錢。

PS:他們說麵包也含有巧克力豆,但是:完全感覺不到!!!!


arrow
arrow

    老莊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